爱吃糖的小凤凰

我爱磕cp,话说钟离先生太好看了,呜呜呜。

【飓风蝴蝶】男人的尊严

  牧四诚遇到难题了。

  

  “wc,这tm的什么题啊!啊啊啊啊啊!老子不做了!”

  

  牧四诚看着桌子上的数学题,他快把脑袋挠秃了,费尽心思就写了一个解。

  

  “啪叽!”牧四诚烦躁的把笔一扔,“这破题谁爱做谁做!”

  

  几分钟后,牧四诚还是默默的捡起了笔。

  

  突然牧四诚突然想起木柯好像是个大学霸,猛地拿起手机把题目发给了木柯。

  

  几分钟后,牧四诚就收到了木柯的回信。

  

  “果然是只猴子,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做。”

  

  牧四诚满心欢喜的点开回信,结果差点没吐出血来。

  

  “啊啊啊啊!你管这道题叫简单!”

  

  “你也太菜了。”

  

  牧四诚收到这条信息,人都傻了,“他是不是看不起我!我肯定可以做出来的!”

  

  “堵上男人的尊严,我肯定做的出来!”

  

  牧四诚一个字一个字的打上去,像是和手机有深仇大恨。

  

  一个小时后。

  

  “啊啊啊啊!什么狗题目啊!”牧四诚还是只写了一个解字。

  

  “不行,我一定要写出来,为了我的尊严!”

  

  又过了一会,“艹,尊严又不能吃 ”

  

  牧四诚郁闷了,牧四诚又可以了,他突然想起阿曼德好像在他寝室边上。牧四诚拿起题目就冲了过去。

  

  牧四诚刷的一下推开阿曼德的寝室大门,把阿曼德吓了一跳。

  

  “发生什么事了?这么急。”阿曼德没脸疑惑。

  

  “事关我的尊严!快教我一道题!”牧四诚猴急的把题目拍到阿曼德的面前。

  

  但是阿曼德好像想起了什么,起身把寝室大门关上了,还在牧四诚看不见的时候悄悄的锁上了。

  

  “我可以教你题目,但是你拿什么报答我?”阿曼德笑的很灿烂,他最近还在想怎么去找牧四诚,竟然他自己送上门来那就别怪他不客气了。

  

  “等等,你想干什么!”牧四诚看着阿曼德笑的那么开心,有种不好的预感,等他想跑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阿曼德已经把他困在桌子前面了。

  

  “那就让我好好教教你吧,牧,四,诚。”阿曼德温润的气息喷在牧四诚耳朵边上,牧四诚不详的预感更浓烈了。

  

  “等等!你别动手动脚啊!”

  

  “乖,认真听。”

  

  “唔……等,等一下!”

  

  “这道题是这么做的……”

  

  “阿……阿曼德,唔!不,不要!”

  

  “认真听啊,牧四诚。”

  

  “你,你放开,嗯。”

  

  “这么不认真啊,真是不听话啊。”

  

  “唔啊!阿,阿曼德,嗯!呜……”

  

  于是牧四诚在阿曼德的教导下终于把这道题做出来了。

  

  后来木柯看见牧四诚发来的解答过程的图片,看着纸上可疑的水渍陷入了沉思,半晌才回了一句。

  

  “你和阿曼德真会玩。”

  

  当然到最后木柯也没有收到牧四诚的回信,木柯在心里默默的为牧四诚的腰点了根蜡烛,然后再次感叹了一声。

  

  “阿曼德真的会玩啊。”

  

  

  

  

  

  

  本篇的灵感来自我的数学作业,我真的会哭,真的好难啊。老师上课五分钟就讲完课了,然后作业都不会,真的哭死啊!

评论(47)

热度(3096)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