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小凤凰

我爱磕cp,话说钟离先生太好看了,呜呜呜。

【丹木】猫耳少年(2)

  木柯从来没有这么绝望过,这该死的白六。

  

  在牧四诚和阿曼德修成正果的第二天,木柯也进入了那个游戏,然而就算木柯已经非常谨慎了,他还是长出了猫耳和猫尾。

  

  “该死的白六。”

  

  木柯神情扭曲的看着镜子里长着猫耳的自己,尾巴气到发颤。

  

  木柯咬牙切齿的进了游戏,打算在游戏里躲一天,这个样子他没有办法去上班。

  

  结果木柯一进游戏就遇到了丹尼尔。

  

  “哇哦,瞧瞧我看见了什么!一只小猫咪!”

  

  丹尼尔夸张的语气从木柯背后传来,木柯有那么一瞬间想要把自己的刀捅到丹尼尔的脑袋上。

  

  “别走啊,小少爷。”

  

  丹尼尔见木柯要走,伸手拽住了木柯的衣领。

  

  木柯条件反射的想要一巴掌拍过去,但是他忍住了,他不想和这个疯子纠缠。

  

  但是耳朵是诚实的,丹尼尔就看见木柯头上的耳朵一动一动的。

  

  好想rua,当然丹尼尔也这么做了。

  

  当然,随随便便rua小猫咪的耳朵是要付出代价的,木柯转身非常干脆的啪啪两巴掌。

  

  “你要是再动手动脚,辛奇马尼家族的合作就不要在想了。”

  

  “哟哟哟,小猫咪炸毛了。”

  

  忍住,忍住,忍,忍……忍你妈妈!

  

  木柯本来就烦死丹尼尔,听到这句话忍不住了,推了一下眼镜,露出了“和善”的笑容。

  

  “呵呵,丹尼尔,等我找到白柳,你就完了!”

  

  “木柯,你怎么也。”

  

  “白柳!”木柯看见白柳像看到救星一样扑了过去。

  

  白柳看了一眼木柯身后的丹尼尔,他好像闻到了金钱的味道。

  

  “木柯,我放一天假给你。至于耳朵,你可以去那个副本里看看。”

  

  木柯看到白柳脸上的笑容,有种不好的预感,这个笑容在白柳把那只猴子卖掉的时候也出现过。

  

  不对不对,白柳怎么可能卖掉自己虽然有这个可能。木柯甩了甩脑袋,把刚刚的想法甩了出去。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白柳带着刘佳仪下副本了,唐二打和苏恙约会去了,那只猴子还不知道起不起得了床,没办法木柯只好自己下本找方法。

  

  这么一个好机会,丹尼尔怎么可能会放过,尾随跟着木柯进了副本。

  

  结果丹尼尔刚刚进副本,迎面而来的就是木柯的刀。

  

  “丹尼尔!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跟踪我是吗!”木柯早就想揍丹尼尔了。

  

  丹尼尔才不管这些,他躲开木柯的刀,笑嘻嘻的指了指木柯炸开的尾巴。

  

  “真是的,我明明在帮你啊,你偶尔依靠下别人也是可以的。”

  

  木柯听到这句话,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累。

  

  他是白柳最忠诚的信徒,也是白柳手中最趁手的刀。但他毕竟是人,偶尔也会感到疲倦,对那些要处理的事情没有耐心。

  

  木柯沉默了一会收起刀走了。

  

  但是丹尼尔怎么会放自己老婆走掉呢,在木柯转身的一瞬间,丹尼尔一下子把木柯摁在地上。

  

  “抓住你了,小猫咪。”

  

  接下去丹尼尔都没有让木柯在说过一句完整的话。

  

  这么做的结果就是丹尼尔在接下去的几个月里都没有在见到木柯。

  

  可是丹尼尔是谁,他可是疯子,疯子什么事都干的出来。

  

  于是在一个晴朗的下午,丹尼尔直接闯进了木柯的办公室,然后被白柳扔了出来。

  

  然后丹尼尔就去了木柯家里守床待猫,然后被唐二打丢了出来。

  

  当然,最后丹尼尔还是抱得了美人归。

  

  至于过程,木柯不让我说,真的。

  

  

  

  

  

  题外话,我同桌真的好可爱啊,她超级像小兔子,一点都不经吓,每次把她惹毛了,她就揣着手在那边喊我变态然后不理我(主要是因为我喜欢戳她)。

  然后说要冷暴力我,然后我就投喂结果一分钟不到就哄好了。

  真的太可爱了,rua兔子的快乐。

  ~( ̄▽ ̄~)~

评论(101)

热度(1882)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