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小凤凰

我爱磕cp,话说钟离先生太好看了,呜呜呜。

【飓风蝴蝶】感冒

  “啊切!”牧四诚揉了揉鼻子。

  

  这几天太冷了,牧四诚又不爱好好穿衣服,每次出门都会被阿曼德拉回去添衣服。

  

  但是牧四诚还是感冒了,而且还挺严重的,脑袋都有点昏昏沉沉。

  

  最后在寒潮的突然袭击下,牧四诚终于发烧了。

  

  牧四诚发烧这件事是阿曼德最先发现的。

  

  早上阿曼德早早的起来床,然后就跑到牧四诚那去抓人,结果等了半天还没有见到人。

  

  阿曼德有股不好的预感,摸出牧四诚给他的备用钥匙。

  

  “呜……阿,阿曼德?”

  

  牧四诚早上昏昏沉沉的起不来,然后干脆就不起了,在看到阿曼德的时候还有点模糊。

  

  “牧四诚!你知不知道你发烧了!”

  

  阿曼德现在非常生气,这个人怎么连自己都照顾不好。

  

  “阿曼德,我有点难受。”

  

  牧四诚蔫了吧唧的声音,啪的一下把阿曼德生气的火苗拍没了。

  

  “算了算了,谁让我宠你呢。”

  

  “哼!”

  

  “好了好了,你发烧了,我们去医院好不好。”

  

  阿曼德拍拍蜷在被子里的猴子,轻轻的哄着。

  

  “我才没有发烧!我才没有!”

  

  “好好好,你没有,是我发烧了,那你陪我去医院看看,好不好。”

  

  “哼,那我勉为其难的陪你去吧。”

  

  “好好好,牧神最好了。”

  

  阿曼德一边说一边把牧四诚从被窝里挖出来,在他的嘴上亲了一口,然后给牧四诚套好衣服带牧四诚去了医院。

  

  牧四诚是个要强的猴子人。

  

  “这是我陪你来的,不是因为我生病才来的!”

  

  “嗯,牧神最好了,那等从医院回来,我可以回你床上睡觉了吗。”

  

  “哼,看你表现。”

  

  “等你病好了,我就好好表现,牧神。”

  

  牧四诚从这句话里听出了别的意思,耳朵更红了。

  

  “靠,阿曼德实在是太……”

  

  牧四诚可耻的想起阿曼德下垂的发丝,落在自己脸上还挺痒的,但是那个时候他已经管不了这个了。

  

  呸,牧四诚在心里默默的唾弃自己,自己怎么可以这么没有定力!

  

  算了,没有就没有吧,这玩意又不能当饭吃。

  

  就就过了一秒,牧四诚就想通了,现在摆烂,反正人是他的,他想这么YY就怎么YY。

  

  在牧四诚胡思乱想的时候,他们已经到医院了。

  

  下车的时候牧四诚靠着阿曼德,朝着阿曼德的耳朵吹了一口气。

  

  “等病好了,我就允许你回来。”

  

  吹了这一口气的代价就是牧四诚病好了之后一天没下床。

  

  

  

  

  

  

  这篇的灵感是小兔子给我的,就是我同桌。

  对话如下。

  “你是要去厕所吧。”

  “啊,我不去啊。”

  “不,你要去。”

  “我……”

  “既然你要去,那我就陪你一起去吧,看我好不好。”

  “好好好,你最好了,那你陪我去上厕所吧。”

  “哼。”

  过程大概就是这样,我感觉我养了一只傲娇的小兔子。

评论(35)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