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小凤凰

我爱磕cp,话说钟离先生太好看了,呜呜呜。

【丹木】失联的爱

  这篇的时间线和之前那篇飓风蝴蝶是同一条。

  全文有3000+,希望大家耐心看完。

  

  

  0.0

  “木家有位公子名为木柯,玉树临风,气度不凡,只可惜啊身有恶疾,命不久矣。”

  

  1.0

  在一年前,新皇白柳登基,追随他的人皆升官加爵。  

  只有两人除外,一是自新皇上位后就不知所踪的阿曼德,另一个就是木家的大公子木柯。

  

  1.1

  寒冬腊月,木柯裹着大衣坐在湖边的亭子里,低头看着湖面上的倒影,白雪纷纷扬扬的落在亭子上。  

  突然传来的声音打破了这副宁静的画面。  

  “看看啊,这不是那个病秧子吗,这么晚了这么还在外面呢。” 

  木柯抬头望去,果不其然是他那个便宜弟弟。

  “看在表情,怕不是还在为皇上没有赏赐你而伤心吧。”

  木瑜嘲笑的看着木柯,慢慢走到亭子里,在木柯对面坐下。

  (注:名字是私设,因为我没找到他的名字。)

  “照我说啊,你就是皇上不要的一条病狗,而且就这么一个有龙阳之好的……”

  木柯听到这句话,缓缓站起来,抬起眼睛看着木瑜,打断了他的话。

  “没有人可以在我面前说皇上的坏话。”

  “没有人。”

  木柯平静的说着,却让木瑜再也说不出一句话。

  木柯不再看木瑜,拉紧大衣回了房间。

  “我呸!”

  等木柯走之后木瑜啐了一口,转身走了。

  

  1.2

  木柯回到室内,脱下大衣,挥手让侍女退下。

  “影一。”

  “属下在。”

  “今日的密报。”

  突然,木柯撇了一眼阴暗处,挥手示意影一退下。

  影一放下密报重新隐入黑暗中。

  一时间房间内只剩下炭火燃烧的声音。

  “你还不出来。”

  “哈,亲爱的你是这么发现我的?”

  丹尼尔从阴影中走出,走到木柯身边,挑起木柯一缕长发在手心里把玩。

  木柯对丹尼尔的动作一点反应都没有,只是平淡的说了一句。

  “桌上的,是给你的。”

  “亲爱的,你可真是冷淡啊。”

  “你那个弟弟整天在你面前跳来跳去,真的烦死了,要不我帮你解决掉吧。”

  说起这个,丹尼尔满脸兴奋。

  “不要乱来,不然还要我帮你处理残局。”

  “哈,亲爱的是说圆府的事情吗。”

  丹尼尔撇了撇嘴。

  “你不应该杀他的。”

  “谁让他说皇上的坏话。”

  “那也不应该……咳咳咳!”

  木柯突然咳了起来,捂着心口脸色苍白。(我不知道心脏病的发病状况,就凑合着看吧。)

  丹尼尔瞬间慌了,伸手去摸木柯袖口的药,却摸了个空。

  这时影一突然出现,从怀里拿出一瓶药,倒出一粒药丸后双手捧到木柯面前。

  丹尼尔眯了眯眼睛,突然从影一手上拿走了药丸然后塞进了木柯嘴里,手还在木柯唇上狠狠抹了一下。

  丹尼尔低下头在影一的耳边轻轻说:“暗卫就要有暗卫的样子,别觊觎你不该觊觎的人。”

  影一的身子晃了一下。

  木柯不是聋子,他当然听见了丹尼尔的话,他看了一眼影一让他下去了。

  “怎么,你心疼了?”

  丹尼尔把木柯压在床上,木柯的头发散在床上,眼角还因为咳嗽微微泛红。

  “你该……”

  木柯皱着眉头,刚开口就被丹尼尔堵住了。

  “呜!”

  丹尼尔虽然很顽劣,但是从来没有对他做过这么出格的事情。

  他突然想到丹尼尔向他表白的那一天。

  

  2.0

  “亲爱的我爱你,我们谈恋爱吧。”

  一年前一个下雨天,丹尼尔突然跑到木柯面前对他表白。

  木柯看着浑身是血的丹尼尔,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心疼。

  是因为恶疾吗?

  木柯不知道。

  “我是个疯子。”

  “巧了,我也是个疯子。”

  木柯竟然在丹尼尔那双苹果绿的眼睛里看到的星星。

  他掩饰般的把目光移到窗外。

  “今天可不是什么表白的好天气。”

 木柯还是忍不住看了一眼丹尼尔,发现他整个人都蔫了。

  木柯抿了抿唇。

  “我不喜欢血,下次来见我的时候洗干净点。”

  他看见丹尼尔眼睛一亮。

  从那以后,木柯再也没有在丹尼尔身上味到血腥味。

  

  3.0

  “亲爱的!刘佳仪要回来了!”

  丹尼尔像一个小孩子一样蹦到木柯面前。

  木柯看着丹尼尔的眼睛,笑了一下,解下腰间的玉佩递给丹尼尔。

  “这是定情信物吗?!”

  丹尼尔捧着玉佩,凑到木柯面前。

  “当然。”

  丹尼尔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开心。

  从此以后他也是有老婆的人了。

  

  3.1

  刘佳仪回来了,她在外面找了整整一年,问了无数个医师,看了无数本医书,但是她得到的所有答案但是“听天由命。

  她真的不想再失去自己的哥哥了。

  但她做不到。

  她做不到。

  

  3.2

  “对不起,我找不到根治的方法。”

  木柯一点也不意外,这些年里他看了多少医师,得到了多少否定的答案,又听到了多少叹息。

  “怎么可能!你都看见了,为什么没有办法根治木柯!”

  丹尼尔接受不了这个结局,为什么,他们才刚刚在一起。

  他回头看了一眼木柯,然后呆住了。

  木柯像一个走向刑场的罪犯,脸上没有一点意外,就像,就像他知道自己会死一样。

  怒火淹没了丹尼尔。

  他愤怒的拽住木柯,拉他进了一间屋子,把刘佳仪一个人丢在了外面。

  “砰”

  丹尼尔把木柯抵在墙上,愤怒的说。

  “你到底把我放在哪里了!”

  木柯低着头,面对丹尼尔的质问,只是平静的说了一句。

  “我们分手吧。”

  

  4.0

  “丹尼尔要带我去看病。”

  木柯坐在白柳对面,喝着手里的茶。

  “此次前去,多加小心。”

  白柳登上皇位就是希望他们可以平平安安的。

  但是木柯的病,他无能为力。

  “路上要是碰到阿曼德,记得代我向他问好。”

  “……”

  “不要自责了白柳,牧四诚的事情不是你的错。”

  “……”

  “你要找的人有线索了吗。”

  “还没有。”

  木柯放下茶杯,起身整了整衣服。

  “白柳,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然刘佳仪真的会哭死的。”

  白柳知道木柯这句话的意思。

  他只觉得无能为力,就和一年前的那个雨夜一样。

  在那个雨夜,他失去了自己第一个伙伴。

  

  4.1

  “亲爱的你出来了。”

  木柯走出御书房,一眼就看见了在外面等他的丹尼尔。

  “我们走吧。”

  “好。”

  “下次可不要再说那种话了。”

  “嗯。”

  “你别想甩开我,我要纠缠你一辈子!”

  “好,一辈子。”

  

  5.0

  “木柯!木柯!你在哪里!”

  丹尼尔奔跑在树林里,大雨冲刷在他身上的鲜血,也冲刷掉了木柯所有的痕迹。

  他找不到他了。

  他把他弄丢了。

  

  5.1

  “雨下的好大啊。”

  丹尼尔和木柯走在森林里,在他们前往一个住在深林里的神医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大雨。

  “咻”

  一枚飞镖划破雨夜,飞向木柯。

  丹尼尔一把拉住木柯,抬手打掉了飞镖。

  “有刺客,木柯,你先走,我等下就到。”

  丹尼尔蹭了蹭木柯,转身面对刺客。

  

  5.2

  木柯跑在雨里,心脏传来的钝痛让他脸色苍白。

  身后的刺客穷追不舍。

  “该死!”

  木柯转身躲过飞镖,但是脚一滑跌进一个隐蔽的地洞里。

  木柯趴在洞里,一动不动。

  外面刺客的脚步声越走越近,最后又越走越远。

  心脏传来的疼痛让木柯几乎快要昏死过去。

  寒冷侵蚀着木柯的身体,木柯一点点失去了知觉。

  在木柯昏迷的最后一秒,他动了动嘴唇,落下一滴眼泪。

  “对不起,丹尼尔。”

  

  6.0

  “你听说了吗,皇上身边那条疯狗又回来了!”

  “我看见了!听说他变得更疯了。”

  “你们小声点,别被他听到。”

  “快走,快走。”

  丹尼尔站在柱子后面,听着官员的脚步声越走越远。

  低头看着手里的玉佩。

  一滴水落在玉佩上。

  “木柯,又下雨了。”

  

  剧终。

  

  

  这里一个小小的私设,刘佳仪的眼睛失眀是因为毒素,木柯的病是自身原因。

评论(29)

热度(46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